工商青年 || 像风一样,做自己——李维璐同学

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
2022-04-03 23:08 浏览量: 2128

自我简介

李维璐

女,汉族,中共预备党员,2000年3月出生,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,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。

自我阐述

初入校园,便已对未来满是憧憬,时间似微风一般滑过指尖,弥散之际,留下的是生活的轨迹,以及校园生活的回忆。回望,是喜悦、难忘、感动的百感交集。

大一时的初来乍到,心中甚是迷茫,从学习到专业,在未知的世界里混沌一片,朦胧不清。但是通过和家人、老师、室友的交流,我逐步找到了方向。正如“打铁还需自身硬,无须扬鞭自奋蹄”所言,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,始终相信自己,学好专业课,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才是硬道理。

在之后的一年多里,我认真学习,上课做好笔记,下课认真复习,补足自己的短处,发挥自己的长处,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奋斗。当世界大了起来,在所谓的优秀的圈子里,没有攀比没有炫耀,有的是不懈努力与锐意进取,比我优秀并比我努力的人太多太多,我也只是浩瀚沙漠里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埃。所以我更应该努力学习,不负父母对我的期望以及学校对我的培养。

在生活和工作中,我都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,在高质量完成自己工作的前提下,也积极帮助其他同学。在过去的两年多里我参加了许多比赛,从中收获颇丰。尤其是与我所在专业密切相关的比赛“尖烽时刻全国酒店管理模拟大赛”,我将自己课堂所学运用其中,努力钻研,对于未知的知识,主动探索,在老师的指导下,最终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。这是一种自身的突破,让我面对困难时不再畏惧,而是勇敢面对,迎接新的挑战,突破自己。

在思想方面,我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,经过一年多的努力,很荣幸,于今年五月份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, 加入了这个伟大而又光荣的组织。通过学习与实践,使我对伟大的祖国和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。

在甘肃疫情肆虐之际,我也更加认识到了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。今后的我,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赴无我之境,服务人民!

个人寄语

路漫漫其修远兮, 吾将上下而求索。未知事物需探索,渊博学识需求知,瓶颈待我去突破,迎接挑战日日新!

——2019级旅游管理班 李维璐

责任编辑 |麻鸣

本期编辑 |马睿

校对|仇伯佗

图文来源 |工商管理学院

编辑:葛格

(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